过年 | 新老品牌献上兔年“新”意 新春消费氛围活力满满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3日 17:21:23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3日 17:21: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假期,上海南京路、淮海路等传统商圈迎来大量客流,一批老建筑打造而成的新消费地标也迎来亮相后的第一个春节假期。假期期间,新老品牌纷纷献上兔年“新”意,营造出活力满满的新春消费氛围。

  春节假日期间,不少商场推出各类“年货节”活动。南京路上,购买年货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队。商场里,上海特色风味的红肠、烧鸭等卤味,以及各类老字号酱菜和糕点尤其受到消费者青睐。

  除了传统商圈,一批老建筑改造而成的新街区在2022年纷纷换新亮相。在上海南京西路商圈,石库门老建筑里的时尚活动和潮流品牌店铺迎来众多市民游客在春节假期第一天前来“打卡”。

  春节期间,不少品牌推出了生肖兔周边商品,包括潮流手办、文创日历、服饰品牌等等。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过年 | 新老品牌献上兔年“新”意 新春消费氛围活力满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