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外机构举行多种活动喜迎新春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0日 20:19:05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0日 20:19: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以及中国驻多国使馆举办新春招待会等活动,与全球各地的同胞和国际友人一同迎接兔年春节。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18日举办新春招待会,多名联合国高官及各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出席活动。来宾们赞赏中国坚定支持联合国事业、坚持维护多边主义。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举行了俄罗斯友人春节招待会,活动在中国传统的“点睛醒狮”中拉开帷幕。俄罗斯政要、主要政党、媒体、友好团体负责人等近千人参加。

中国驻英国使馆18日举办“温暖迎春”侨学界新春招待会。与会嘉宾表示将积极抓住机遇,以实际行动为中英双边关系行稳致远和促进中英友好交流贡献力量。

在中国驻古巴使馆举办的新春招待会上,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共聚一堂。武术学校和孔子学院师生带来了舞狮、京剧、武术和歌曲等精彩表演。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通过剪窗花、写春联的方式喜迎新春佳节,并在中柬友谊园给全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肯尼亚使馆18日举办新春招待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在肯侨团也组织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我驻外机构举行多种活动喜迎新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