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今晚播出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01月08日 10:59:1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01月08日 10:59: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团结统一。《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通过公开三亚凤凰岛二期填海项目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案、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肖毅案、甘肃省镇原县委原书记李崇暄案的审查调查情况,讲述我们党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将于1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今晚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