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加快“走出去” “引进来” 提升经济活力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31日 10:04:33
央视网 | 2022年12月31日 10:04: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本同样也是我国外贸企业重点拓展的市场。最近,海南省积极加快“走出去”的步伐,组织招商团赴日本等多个国家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与当地企业开展洽谈交流,力促项目企业“引进来”,提升海南的经济活力。

出访日本的海南招商团在日本东京、大阪和福冈分别举办了三场百人规模的招商推介会,并针对重点行业,选择了十多家日本知名企业进行拜访和交流,推动更多日本新品和精品通过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平台进入中国。日方企业则更看重海南自贸港和RCEP叠加的政策优势,未来将积极谋划与海南的合作。

在此次赴日招商中,一家做精品外贸的日本企业也加入到为海南宣讲推介的行列中。这家企业将自已连续参加两届消博会,并在海南成立公司的经验与更多日本企业分享。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南加快“走出去” “引进来” 提升经济活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