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围冬季风暴!这里房子被冻成“冰雕”

来源:央视财经 | 2022年12月30日 00:10:27
央视财经 | 2022年12月30日 00:10: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北美地区遭遇的大范围冬季风暴,使美国、加拿大多地房屋被冻成“冰雕”。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伊利堡镇,连日的严寒天气下,小镇上大片房屋被厚厚的冰雪包裹,成了天然的“冰雕”。这样的房屋“冰雕”蔓延一整条街道,仿佛成了童话中才会出现的“冰雪小镇”,场面颇为壮观。

  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坐落在湖边的一家礼品店几乎已被完全冰封,屋檐上悬挂的粗壮冰柱快要触到地面,把一座木制建筑变成了一座冰堡垒。而礼品店周边也是一片冰天雪地,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宛如末日景象。在得克萨斯州莱克韦,一家洗车场的入口挂满冰柱,形成了冰瀑布。

  美国首都华盛顿近日遭遇20多年来最冷圣诞假期,国家广场上的林肯纪念堂倒影池完全结冰,很多游客来到这里滑冰。华盛顿此前宣布出现寒冷天气紧急状况。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大范围冬季风暴!这里房子被冻成“冰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