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有条!神舟十五号乘组适应程度和工作能力满足预期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30日 14:00:19
央视网 | 2022年12月30日 14:00: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11月30日进驻“天宫”,到今天已满一个月了。记者了解到,三名航天员快速适应了太空生活,目前在轨工作生活有序展开,空间站组合体运行稳定。

  刚刚过去的这一个月,神舟十五号乘组的在轨工作生活十分忙碌,如果说神十四乘组在轨期间经历了空间站“盖房子”的过程,那么神十五乘组现在正在经历的就是“搞装修”的阶段。

  完成部分科学实验机柜的安装测试后,航天员随即开展了一系列科学实验。在工作之余,按照当天计划,三名航天员还各自完成了90分钟的体能锻炼。

  在轨满月,神十五三名航天员目前的衣食住行都安排得井井有条,作为目前进驻中国空间站平均年龄最大的一批航天员,他们的适应程度和工作能力都满足了预期。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井井有条!神舟十五号乘组适应程度和工作能力满足预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