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目前已有205万份“健康爱心包”送达困难群众手中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28日 11:50:55
央视网 | 2022年12月28日 11:50: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湖北省开展向特殊困难群众免费发放防疫物资“健康爱心包”行动,目前已有205万份“健康爱心包”送达困难群众手中。

这次“健康爱心包”发放工作不仅覆盖城镇地区困难群体,还尤其关注农村特困供养户、低保户、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等群体。在恩施,超4万瓶布洛芬片24日运抵,工作专班连夜划拨至全州8个县市。

恩施州建始县杨泗庙村村民 杨真宣:这个真的是雪中送炭,这是为了我们老百姓的健康,做得特别好,感谢。

“健康爱心包”中所包含的解热镇痛药按每人3天用量统一调配,感冒类中药以市、县为单位集中采购,抗原检测试剂、医用外科口罩等其他物资则由各地根据实际市场供应情况选择。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湖北目前已有205万份“健康爱心包”送达困难群众手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