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 展现政协工作新气象新风采 浙江省政协举行常委会会议 黄莉新讲话

来源:浙江日报 | 2022年12月23日 16:05:50
浙江日报 | 2022年12月23日 16:05:50
原标题: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展现政协工作新气象新风采
正在加载

  本报讯 (记者 万笑影) 12月21日,浙江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深入讨论交流。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总纲领、总指引、总动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全面理解把握中共二十大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全面理解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铸就的历史辉煌,把伟大变革凝聚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团结奋斗开创美好未来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黄莉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把中央和省委确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政协履职的靶心重点,以高质量履职助力浙江省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要全面理解把握中共二十大和省委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助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走在前列的使命追求,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全面理解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蕴含的新要求,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转化为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有力举措,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气象新风采。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关于政协第十三届浙江省委员会委员规模和界别设置的决定》。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 展现政协工作新气象新风采 浙江省政协举行常委会会议 黄莉新讲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