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平台经济发展 支持平台企业在国际竞争中大显身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18日 10:54:30
央视网 | 2022年12月18日 10:54: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王一鸣12月17日表示,明年,我国要继续把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

  王一鸣介绍,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不仅有利于供给端加快恢复,带动需求扩张和经济运行整体好转,而且有利于优化生产要素配置,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明年既要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同时也要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在谈到平台经济的发展时,王一鸣介绍,今年以来中央多次强调,要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强调,要提升常态化监管水平,支持平台企业在引领发展、创造就业、国际竞争中大显身手,释放了鼓励平台经济发展的明确信号。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鼓励平台经济发展 支持平台企业在国际竞争中大显身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