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多类别特色小店发展体系 助力市场增添“烟火气”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13日 11:02:05
央视网 | 2022年12月13日 11:02: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江苏南京、无锡等地近期也推出“冬日暖心消费券”、餐饮企业“外摆”经营等措施,促进消费助力市场增添“烟火气”。

  记者从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近期,当地将面向在南京的人员,和南京都市圈城市市民,发放冬日暖心消费助力券,让消费者得实惠,为市场添活力,助力南京烟火气更暖心。

  据了解,这次发放的消费券将紧扣重要节日节点,结合商场超市、餐饮特点,联动重点互联网平台和万家商企。与此同时,南京市还将推出“小店计划”,通过助力解决融资难、降低经营成本、支持小店线上数字化转型等措施,推动形成多层次、多类别的特色小店发展体系,支持各类小店加快复苏。

  在江苏无锡,目前已有多个商业街区的多家店铺,加入到餐饮企业“外摆”经营的行列中,当地出台指导意见,明确了店家如何申请“外摆”,以及“外摆”的相关要求。

  记者了解到,外摆的位置不能影响交通,而且严禁在店外烧烤。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推动多类别特色小店发展体系 助力市场增添“烟火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