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促消费 | 各地调整防疫措施 旅游消费释放潜力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11日 10:43:24
央视网 | 2022年12月11日 10:43: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而随着日前全国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各地发布关于调整省外来(返)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通告,多个城市景区重新开放,旅游消费释放积极信号。

这几天,冬季旅游在四川拉开大幕,推出了亿元文旅专项消费券发放,奖补旅行社、“门票买一送一”等8项优惠政策。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 羽欣:全省上下上亿元的各类的优惠政策和措施,惠于老百姓,惠于游客,也更多地支持和扶持我们的文旅企业。

而在三亚,现在正值旅游高峰期。在三亚市一家星级酒店记者看到,很多游客都是采取线上的方式来购买酒店及景点优惠套票,再根据自身情况挑选时间进行线下兑现。本次防疫措施的调整,让“囤旅游”这种预售模式,迎来了一波集中兑换热潮。

据旅行平台统计,随着全国疫情进入平稳阶段,各地防控措施陆续优化,全国多个城市景区重新开放,景区周边酒店、民宿咨询量也匀速上涨。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措并举促消费 | 各地调整防疫措施 旅游消费释放潜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