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贪小便宜!警银协作成功拦截电信诈骗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09日 17:01:56
央视网 | 2022年12月09日 17:01: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谢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不然我这3万块钱肯定转给他了!”陈女士十分庆幸的说道。10月22日,永康市邮政储蓄银行铜陵西路营业所支局长施芳剑收到陈女士发来微信询问能否进行第三方支付限额调整,支局长仔细询问调整限额原因,陈女士毫不犹豫的表示“有做任务返现的活动,而且已经转了8000元,还需要3万元才能返现”。支局长立刻意识到陈女士可能经历诈骗,随即马上报警,并让陈女士前来网点操作。

永康市公安局民警在接到支局长电话之后,立马联系了陈女士:“千万不要再转账,我们马上到银行网点找你!”陈女士到达网点后,民警仔细询问转账原因,通过微信聊天纪录发现,确实是通过做任务返现进行诈骗。民警当场跟陈女士沟通,阐述诈骗手段,并且给陈女士介绍了其他诈骗方式,要多加防范,切莫贪小便宜。

陈女士幡然醒悟:“原来他们是想骗我更多的钱!还是要及时止损!”在民警和银行人员的通力合作之下,该笔电信诈骗通过警银协作成功拦截,为陈女士挽回损失3元。(方卓卓)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切莫贪小便宜!警银协作成功拦截电信诈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