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降温来袭 山西各地热力部门多措保供暖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1月30日 15:28:58
央视网 | 2022年11月30日 15:28: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期,山西出现大范围寒潮降温天气,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16℃以上。为了应对气温骤降、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山西多地热力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并加强日常巡检、排查,做好热源调控。

受寒潮天气影响,山西太原最低气温下降16℃以上。在太原市集中供热调度中心,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大屏显示的各项供热数据,进行针对性控制。太原热力部门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在与气象部门密切对接基础上,及时与热源电厂对接,进行调控。此外,供热部门还加强日常巡查巡检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供热系统各环节运行平稳。

山西阳泉也受到寒潮天气影响,气温骤降。当地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中,查看室内温度。

为了应对此次寒潮天气,阳泉市盂县供热公司对所属的27个换热站点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提温,并组织所有岗位人员24小时值守,保证供暖运行正常。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寒潮降温来袭 山西各地热力部门多措保供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