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湖北日报 | 2022年11月26日 11:59:49
湖北日报 | 2022年11月26日 11:59:49
原标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正在加载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俊华、王馨)11月2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讲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书记王蒙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度重视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扎实开展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发现问题,坚决果断处置。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等落实落细,真正把压力传导到企业、岗位和个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讲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导外事工作,确保我省外事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内引外联、双向开放,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快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