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1月15日 20:28:43
央视网 | 2022年11月15日 20:28: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清华大学、中央外办、甘肃等地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尹艳林在清华大学做宣讲报告。尹艳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外办副主任邓洪波在中央外办作宣讲报告。邓洪波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成果和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七个方面系统阐述和解读。

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在甘肃兰州作宣讲报告。张来明从党的二十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基本特征、框架结构,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

张来明还来到省委机关和兰州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机关干部、青年师生座谈交流。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