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今天闭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1月13日 20:27:32
央视网 | 2022年11月13日 20:27: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今天(11月13日)闭幕,本届航展共有43个国家和地区74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签约总额超过398亿美元。

  为期六天的中国航展吸引了超过20万观众前来参观。已经参加十四次航展的摄影师周闽告诉记者,在本次航展上,他抓拍到了一张多年来梦寐以求的照片。

  从1996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航展已成为集贸易性、专业性、观赏性于一体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防务博览会,实现“陆海空天电网”全覆盖,见证了中国创新科技的成长。

  在本届航展上,参展飞机121架,歼-20四机编队、运油-20等首次上演空中芭蕾,地面装备陆空一体演示较往届规格更高、实战化体验更逼真。航空航天发动机、先进无人机等一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首次公开亮相。空军招飞馆则通过模拟机飞行等形式让观众沉浸式体验空军招飞流程,吸引更多有志青年逐梦空天。

  据介绍,第十五届中国航展将于2024年11月12日至17日在珠海举办。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今天闭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