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 | 密接隔离调整为“5+3” 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1月11日 16:15:02
央视网 | 2022年11月11日 16:15: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1月11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了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在密接判定和隔离方面,措施包括:

  对密切接触者,将“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调整为“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其间赋码管理、不得外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第1、2、3、5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3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及时准确判定密切接触者,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

  将高风险区外溢人员“7天集中隔离”调整为“7天居家隔离”,期间赋码管理、不得外出。在居家隔离第1、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 | 密接隔离调整为“5+3” 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