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坚守金融服务实体初心 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26日 16:13:05
央视网 | 2022年10月26日 16:13: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熊赳赳)近年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积极践行金融责任担当,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精准对接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全力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助力企业成长壮大。

  “没想到邮储银行贷款服务这么方便,从申请到放款只花了几分钟,真是不敢相信。”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一位以烟酒、土特产批发业为主的小微企业主说。今年这位企业主想扩大店面却资金不足,获悉情况后,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辖内崇义县支行快速响应,为其推荐了“线上化、速度快”的“极速贷”产品,这位企业主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成功申请到一笔20万元的极速贷。

  为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纾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的政策号召,拓宽“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大力推广“小微易贷”“极速贷”等线上贷款产品,持续开展“送贷进企”活动,有针对性地为小微企业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全力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截至2022年9月末,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极速贷”累计放款超106亿元,服务客户近7万人次;其中2022年累计放款超40亿元,服务客户超2.4万人次。

编辑:谈铮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赣州:坚守金融服务实体初心 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