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亩山地苹果获丰收 “变身”农民增收致富支柱产业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25日 09:48:32
央视网 | 2022年10月25日 09:48: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金秋十月,陕西延安安塞区的23万亩山地苹果到了收获的季节。丰收的苹果压弯了枝头,为这个秋天增添了别样的美景。

眼下,陕西延安安塞区招安镇苹果基地的4.9万亩山地苹果进入了成熟收获期。在黄土高原上一望无际的果园里,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装箱,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

延安安塞区是典型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那里土地资源丰富、昼夜温差大、光照条件好,属最佳苹果优生区。

近年来,当地大力推进高标准基地建设,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苹果产业得到健康快速发展,在品质和口味上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陕西安塞苹果总面积40万亩,已挂果23万亩,预计产量28万吨,产值超过17亿元,苹果产业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3万亩山地苹果获丰收 “变身”农民增收致富支柱产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