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本地产红菜薹上市 量少销售旺盛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25日 15:38:00
央视网 | 2022年10月25日 15:38: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最近,湖北本地产的红菜薹陆续上市,比去年晚了半个月,今年价格如何?跟随记者一起到市场上看一看。

上午10时,蔬菜经纪人文望荣,就把从田间地头收购的1000多斤红菜薹送到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还没等她摆好这批红菜薹,就有人赶忙上前选购。

不到20分钟,这批红菜薹就卖完了。一旁的经营户姚又林告诉记者,最近,他每天都要销售3000多斤红菜薹。

由于受前段时间干旱天气影响,汉川等产地的部分秧苗没有存活,当地菜农进行了及时补种,所以红菜薹到10月中旬才陆续上市,比往年晚了半个月。

据了解,目前汉川红菜薹的产量并不大,除了供应本地市场一部分,还有一部分被卖到了广东、江苏等地。据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蔬菜部统计,最近市场上每天红菜薹的走货量有4000多斤,批发价在每斤7—7.5元。市场人士预计,随着后期气温降低,如果雨水增多,红菜薹上市量加大,价格将会有所回落。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湖北本地产红菜薹上市 量少销售旺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