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 | 中共二十大对中国和世界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来源:新华社 | 2022年10月24日 17:11:14
新华社 | 2022年10月24日 17:11:14
原标题:海报 | 中共二十大对中国和世界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正在加载

  连日来,中共二十大受到国际社会持续高度关注。在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海外人士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不仅对中国产生深远影响,也为世界各国携手应对挑战、实现共同发展注入动力。相信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将不断以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世界作出新的贡献。

  指明前进方向,确立行动指南

  创新理论扎实实践,展现高超执政能力

  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勇于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集中体现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外人士普遍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外界进一步读懂中国、读懂中国共产党、深入了解中共治国理政理念和经验的重要窗口。

  提振信心生发动力,提供全球机遇

  不少海外人士表示,中共二十大为面对巨大挑战的世界提振了信心、注入了动力,让人受到鼓舞、激励。他们期待中国不断以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期待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END-

  策划:倪四义

  监制:李拯宇 冯俊扬

  统筹:闫珺岩 齐紫剑 谢鹏

  记者:何梦舒 孙一 陶军 余谦梁 郑世波 吉莉 赵冰 陈威华 赵焱 张章 章建华 张继业 王子正 陆睿 杜鹃 许凤 蒋超 吕诚成 林朝晖 王腾飞 汪平 吴昊 朱雨博 郭骏 王昭 谢琳 杨天沐

  编辑:王昭 谢琳 杨天沐 杨威 丁莹 王科文 钱泳文

  制图:王申 马晓燕

  新华社国际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报 | 中共二十大对中国和世界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