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好“丰”景 呼伦贝尔1300余万亩大豆喜获丰收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24日 10:15:42
央视网 | 2022年10月24日 10:15: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眼下正是大豆成熟期,在全国大豆主产区之一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市,1300余万亩大豆正在收获,粮食收购工作也在进行中。

这几天,呼伦贝尔市阿荣旗286万亩大豆喜获丰收。颗颗饱满的豆荚挂满植株,长势喜人。大型收割机在田间来回穿梭,脱粒后的大豆装满车厢。

今年,呼伦贝尔市大豆种植面积达1363.49万亩,较去年增加了336.6万亩。秋粮收购启动以来,当地组织市场化收购和政策性收购。在阿荣旗那吉镇,一辆辆满载大豆的车辆穿梭粮库,工作人员经过扦样、检验、检斤等一系列严格流程,将大豆入仓,并加强了粮食质量安全监测。据了解,目前内蒙古全区大豆收获已接近尾声。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处处好“丰”景 呼伦贝尔1300余万亩大豆喜获丰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