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启新程 航空蓝、石油红……大国工匠们干劲儿十足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23日 13:58:10
央视网 | 2022年10月23日 13:58: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后,22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走上“党代表通道”,接受了中外媒体采访。

  不少代表在通道边,就已经讨论起下一步的新“工作”,他们也向记者表达了凝心聚力、再启新程的信心。

  大会结束后,22位党代表到达会场前方的通道,他们将在这里接受中外记者的采访。

  不少代表身着工装,航空蓝、石油红,为采访活动带来了别样的色彩。

  大国工匠们个个干劲儿十足,而有的代表在通道边,就已经讨论起了新的“工作”。来自信息通信领域的朱敏代表一结束通道采访,就被同组其他两位代表围住。

  航天科技集团希望借助数字化技术助力智能火箭,而已经9次打破世界纪录的青岛港无人码头也想通过数字技术更进一步。几分钟的时间,下一步的合作计划就提上了日程。

  这些走上通道的代表们,有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科技人员、在大街小巷奔走忙碌的快递小哥、为乡村振兴接续奋斗的种粮大户……他们以朴实而自信的话语打动了在场的记者。而走下通道,即将带着会议精神回到各自岗位,代表们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新的打算。

  紧紧搭在一起的手,握住共同的期待,也握住美好的未来。怀揣梦想、努力奋斗,奋进的新时代属于每一个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再启新程 航空蓝、石油红……大国工匠们干劲儿十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