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绘就,号角吹响 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23日 15:39:32
央视网 | 2022年10月23日 15:39: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党的二十大报告连日来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在我国的粮食主产区,在乡村振兴一线,人们发展的信心更足、劲头更强了。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在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的治沙现场,在甘肃通渭的秋季义务植树现场……大家表示,要积极推动绿色发展,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广大青年师生、科技工作者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十大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蓝图绘就,号角吹响。全国各地正在踔厉奋发的人们满怀信心。大家表示,要不断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蓝图绘就,号角吹响 共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