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 | 学报告催人奋进 谋打赢矢志强军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18日 10:20:42
央视网 | 2022年10月18日 10:20: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两天,在祖国的边防哨所、在亚丁湾海域的护航编队、远在异国他乡的维和部队,官兵们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习主席重要报告。官兵们表示,要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部队打赢能力。  

  在海拔4000多米的西藏边防驻训地、在云南边防巡逻点位、在武警部队的训练场上,广大官兵通过网络媒体、军营广播、红色专栏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切工作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积极投身练兵备战,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正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42批护航编队官兵,在军舰这方“流动的国土”上收看了盛会。官兵们认真学习总书记的报告,畅谈学习体会。

  正在海外执行维和任务的广大官兵克服两地时差大、网络信号弱等困难,采取观看重播、上网学习、专题辅导等形式学习二十大报告。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聚焦二十大 | 学报告催人奋进 谋打赢矢志强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