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机制权威发布 | 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13日 17:59:57
央视网 | 2022年10月13日 17:59: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10月1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 米锋: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运行,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坚决整治“层层加码”,关心关爱受到疫情影响的群众,切实保障他们的生活和就医需求。要始终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要求,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联防联控机制权威发布 | 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