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访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12日 21:04:04
央视网 | 2022年10月12日 21:04: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发布关于采访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关于采访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定于2022年10月16日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位记者由新闻中心统一安排乘车前往人民大会堂东门,凭大会采访证经安全检查入场。

  二、摄影摄像记者和文字记者均可从大礼堂二楼5号门进入会场,在二层有关席位就座。

  三、开幕会结束后10分钟,在人民大会堂二楼南过厅向记者发放二十大有关文件,各位记者可凭大会采访证到发放台领取。

  四、开幕会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行现场直播。新闻中心将免费提供开幕会直播公共信号。请参加开幕会的媒体勿将直播设备带入会场。

  五、根据人民大会堂有关管理规定,请勿携带充电宝等耗电易燃电器设备以及自拍杆、手持稳定器等带有伸缩功能的拍摄设备和配件。

  二十大新闻中心

  2022年10月12日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关于采访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