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望的田野上 |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 特色农业大棚增收致富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06日 16:14:55
央视网 | 2022年10月06日 16:14: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金秋十月正是收获的季节,五谷丰登,瓜果飘香,各地农民喜获丰收。在山东省东平县接山镇的果蔬产业园里网纹瓜挂满枝头,圆茄子又圆又多。农民在园子里采摘,忙得不亦乐乎。

眼前这些手法娴熟的农民是8年前从东平湖库区迁移出来的群众,在当地政府大力支持下,他们根据自身特点,大力发展高效特色农业大棚示范基地。几年下来,依靠特色农业大棚在新家安居乐业,幸福生活。

今年,东平县已流转土地1500亩,用于发展高效特色农业。目前,建成大棚132个,种植水果、萝卜、菠菜,预计11月中旬即可收获。此外,当地组织成立合作社,以“合作社+公司+农户”的运营模式,充分调动农户积极性,切切实实把果蔬大棚变成共同富裕的“金钥匙”,让所有农户真真实实地收益。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在希望的田野上 |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 特色农业大棚增收致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