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0月4日新增本土感染者“11+10”,详情公布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05日 09:01:15
央视网 | 2022年10月05日 09:01: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深圳卫健委通报,10月4日0-24时,深圳新增21例阳性病例,11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14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1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1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3例。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41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园,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

  女,77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

  男,63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

  男,4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

  男,43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东安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

  女,22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东安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

  男,55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

  女,28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

  男,52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

  男,13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粤海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

  男,51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安业馨园,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

  男,12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新秀村南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

  男,54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东门天地大厦,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4

  女,38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天安云谷产业园二期,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

  男,36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佳兆业中央广场一期,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

  女,25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泓润酒店,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7

  男,44岁,居住在龙岗区吉华街道浙新工业城宿舍,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8

  男,41岁,居住在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城社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

  女,44岁,居住在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城社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0

  男,2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皇都广场,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1

  男,54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长城一花园物业宿舍,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深圳10月4日新增本土感染者“11+10”,详情公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