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出游 | 天安门广场周边预计日均客流超30万人次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02日 09:51:50
央视网 | 2022年10月02日 09:51: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庆假期期间,故宫、国家博物馆以及天安门广场周边景点面临较大客流。为此,北京警方发布了天安门广场周边国庆游览服务提示。

据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分局统计,今年国庆期间,天安门广场周边,预计日均客流量将突破30万人次。为保障游客安全出行,北京警方在天安门周边实施了大客流疏导措施。警方提示,为防止人员过度密集造成危险,请游客不要在天安门城楼门洞等通道部位停留。国庆期间,如果出现拥堵,公安机关将采取临时限行措施。

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巡警三大队副中队长 唐帅:天安门广场“十一”期间将迎来较大客流,提示大家,一是,进入天安门地区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预约方式是微信小程序搜索天安门广场预约参观平台。二是,请大家提前查询好合适的出行方式,现场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安全出行。如果遇到困难,请及时联系周围执勤民警。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庆假期·出游 | 天安门广场周边预计日均客流超30万人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