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大力支持零售餐饮业 企业最高奖励500万元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02日 11:44:51
央视网 | 2022年10月02日 11:44: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三亚市发布《加大零售餐饮业支持力度措施实施细则》。

  对2022年第四季度零售业商品零售额同比实现增长的企业,每增加500万元奖励10万元,每家企业最高奖励不超过500万元;对2022年第四季度餐饮业营业额(计入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部分)同比实现增长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每增加50万元奖励2万元,每家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最高奖励不超过200万元。

  对2023年第一季度零售业商品零售额同比实现增长的企业,每增加500万元奖励10万元,每家企业最高奖励不超过500万元;对2023年第一季度餐饮业营业额(计入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部分)同比实现增长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每增加50万元奖励2万元,每家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最高奖励不超过200万元。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三亚:大力支持零售餐饮业 企业最高奖励500万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