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年已有22.5万人死于新冠 疾控中心主任称死亡率仍过高

来源:海外网 | 2022年09月23日 20:50:39
海外网 | 2022年09月23日 20:50:39
原标题:美国今年已有22.5万人死于新冠 疾控中心主任称死亡率仍过高
正在加载

  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处新冠检测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9月23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9月22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自2022年年初以来,美国已有22.5万人死于新冠病毒。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瓦伦斯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美国的新冠死亡率依然过高。

  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7天,美国近2500人死于新冠病毒,现在每天仍有超过350例新冠死亡病例。瓦伦斯基2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每天仍有数百人死于新冠病毒,死亡率仍然过高,“在我看来,每天350人这一死亡人数还是太多了。”

  进入秋季以来,美国一些地区采集的废水数据表明,采样中新冠病毒的百分比略有上升。目前已有几十个州关闭了公共检测站点,导致更多人在家里进行新冠检测。而由于大多数美国人不会向当地政府报告检测结果,因此专家认为,美国的实际新冠感染数字可能被严重低估。

  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助理教授茱莉亚·芮福曼早前接受美媒采访时称:“我仍然非常担心美国没有为应对新的变异病毒激增做好准备。美国未来可能会有很高的新冠累计死亡人数。我们现在还没有准备好。”(海外网 张霓)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今年已有22.5万人死于新冠 疾控中心主任称死亡率仍过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