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来了!聚焦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29日 09:16:28
央视网 | 2022年08月29日 09:16: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8月28日在天津开幕。

本届大会以“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打造网络文明理念宣介平台、经验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和国际互鉴平台。

会议期间将举行主论坛、网络诚信建设高峰论坛、10场分论坛、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和网络文明主题活动。

十场分论坛围绕网络内容建设、网络生态建设、网络法治建设、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开展

作为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亮相。

成果展分为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和互联网企业展区三个线下展区。综合展区共1500平方米,分为思想引领、文化建设、道德示范、行为规范、生态治理、法治建设、文明创建、交流互鉴等8个部分,从不同侧面展示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地方展区,共有国内23个省(区、市)前来参展,集中展示了各地开展文明建设创建的累累硕果。作为本次盛会的东道主,以“同心圆”概念打造整体展区、以杨柳青折扇打造扇形结构,充满地方元素的天津展区十分抢眼。

在互联网企业展区,各展位充分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将传统和现代手段相结合,并创新运用了AR、VR技术设置了部分互动体验项目,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除线下展示外,本次成果展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云展示”的形式将线下内容进行一比一线上呈现,民众足不出户也可以浏览本次成果展的精彩内容。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盛会来了!聚焦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