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聚焦强军征程 踔厉奋发续新篇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28日 20:04:46
央视网 | 2022年08月28日 20:04: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连日来,军队老干部、驻京部队官兵以及军队院校师生等参观了展览,深刻感受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成就。

  展览聚焦党中央领导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实践,分为“领航强军新征程”“深入推进改革强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等8个单元展区,设置了“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重整行装再出发”“砺剑铸盾 奔向一流”等重点展项。

  展览通过1400多件文物实物、630多张照片、90多型(套)武器装备模型以及大量图表、视频、艺术作品、互动展项等,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

  展览采取大型视频、场景复原、艺术呈现等方式,力求带给观众沉浸式的观展体验。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官兵们在每一处展区驻足参观,仔细了解每一件展品背后的动人故事。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聚焦强军征程 踔厉奋发续新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