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海南防控形势趋好 将循序渐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25日 11:06:08
央视网 | 2022年08月25日 11:06: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24日,海南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李文秀:三亚市感染人数继续下降,防控形势趋好;儋州市、乐东县疫情发展趋势得到遏制,已初显下降趋势;东方市、万宁市已连续6天新增感染人数减少,无社会面感染者;临高县报告3例,均为集中隔离人员。一方面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绝不放松;另一方面将循序渐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尤其是恢复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生产。

自9月5日起,海南省按照“省级统筹指导、市县属地决策、分类分区分时”的原则,对符合开学基本条件的市县中小学、幼儿园,可由市县防疫指挥部根据疫情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研判决定开学。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 黎岳南:各市县、各高校要结合实际,自主研判决定开学的教学方式,可以“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无论各地各校采取何种方式开学、教学,均要对未能如期返校、尚处于中高风险区或阳性患者等师生做好个性化的线上教学指导,对无法参与线上学习的学生,要在返校后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帮助学生完成课程内容。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海南防控形势趋好 将循序渐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