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临时静态管理措施延长3天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20日 08:57:40
央视网 | 2022年08月20日 08:57: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库尔勒零距离”微信公众号消息,自8月13日在新疆库尔勒市实行静态管理措施以来,广大市民充分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疫情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赢得了宝贵时间。截至8月19日24时,全市现有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55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每日仍有新增阳性病例,仍然存在社会面代际传播、点状散发的风险。为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切实维护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8月20日8时起将全市临时性静态管理措施予以延长,时间暂定为3天,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静态管理期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生活必需品供应力度,加强居民急病就医等服务保障,优化各项社会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严格执行静态管理各项规定,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与我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4小时服务电话:

  0996-2168400、2168401、2168403,0996-12345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疆库尔勒临时静态管理措施延长3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