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障滞留旅客返程人数逾1.4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8月14日 14:25:32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8月14日 14:25:32
原标题:海南保障滞留旅客返程人数逾1.4万
正在加载

  中新网海口8月14日电(张月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汪黎明在14日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截至当日6时,三亚凤凰机场、海口美兰机场已安排出港航班92架次,共计保障滞留旅客返程14247人。除海口、三亚外,琼海、万宁、陵水、文昌等市县已发布离岛方案,推进滞留旅客返程。

  汪黎明称,今天,三亚凤凰机场、海口美兰机场仍有出港任务多架次,目的地省市包含陕西、南京、上海、浙江、安徽、广东、辽宁、四川、重庆、山西、天津、河北、山东、湖南等地。

  目前,海口和三亚正按照既定方案推进旅客返程工作。除此之外,琼海研究制定《琼海市滞留旅客乘机离岛运输工作方案》,并发布《关于滞留旅客离岛返程(海口美兰机场)交通有关事宜的通告》,第一批滞留旅客已闭环转运至海口美兰机场。

  万宁和陵水也已研究制定转运方案并发布公告,对滞留旅客进行再摸底、再筛查,形成分类分批次安排返程的名单,并通过电话咨询等方式解答旅客问题。文昌已公布25个健康管理驿站基本信息。

  汪黎明说,其他市县政府也将在安全稳妥的条件下,分期分批,做好旅客返程的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南保障滞留旅客返程人数逾1.4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