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西州新增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详情公布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13日 14:50:12
央视网 | 2022年08月13日 14:50: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海西发布”公众号,8月13日,海西州都兰县发现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德令哈市新增1名阳性人员,8月13日1时经专家组诊断,1名为确诊病例(轻型),2名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将3人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阳性人员5号(确诊病例,轻型),女,31岁;

2.阳性人员6号(无症状感染者),男,35岁;

以上两人系省外来青旅游人员,为夫妻关系。

8月10日20:17到达都兰县,登记入住明珠宾馆,21:37在川西秘制嫩牛饭店就餐,22:20返回宾馆再无外出;8月11日8:00在对面金师傅馄饨早餐店就餐,9:30返回宾馆,10:10到都兰县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采样,完成采样后返回宾馆。12时去保养车辆,13:20离开维修站,13:22在中石化加油,加油后返回宾馆,14:40前往都兰县人民医院门诊就诊,16:30返回宾馆未外出,20时左右在明珠宾馆旁砂锅串串香就餐,21:19后返回宾馆未外出,22时转运至隔离宾馆,12日22:20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3.阳性人员7号(无症状感染者),女,11岁;

属重点管控人员,系阳性人员1号之女,行程轨迹与1号相同,于12日22:30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目前已排查该3人密接38人、次密接24人,已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确诊病例阳性人员5号正在定点医疗机构救治,无症状感染者阳性人员6号、7号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

请与上述阳性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村(社区)、酒店或当地疾控中心如实报备。

近期海西州部分地区出现输入性疫情,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习惯,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海西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3日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青海省海西州新增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详情公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