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海口方舱医院正式启用 三亚第三方舱医院正在建设中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13日 11:22:24
央视网 | 2022年08月13日 11:22: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8月12日)下午,海南海口方舱医院正式开舱启用,收治首批来自海南省东方市和陵水县的轻症和无症状感染者共89人。

       据了解,海口方舱医院由广西援琼医疗队负责接管,医疗队共526人,整建制进入方舱医院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目前,海南三亚第三方舱医院也正在建设中。

三亚第三方舱医院位于三亚市体育产业园体育场。

总台记者 姚逸苇: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三亚第三方舱医院的建设项目现场,我所在的区域这里的部分隔断已经建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强电的布线。建成之后这里预计将提供2000余张床位。

据了解,8月11日晚,三亚第二方舱医院已完工交付,可为三亚市提供隔离病床2000张。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海口方舱医院正式启用 三亚第三方舱医院正在建设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