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大学生就业季】校企携手促就业 为制造业良才培养拓新路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31日 11:01:40
央视网 | 2022年07月31日 11:01: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这个就业季,如何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一些高校探索了校企携手促就业的方式,为大国制造业良才的就业成长开拓了一条新路。

尹煜煊,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届硕士毕业生,眼下,他已经顺利入职一个自主研发大型多用途民用直升机的团队。这份在他看来极具兴趣且专业对口的工作,其实早在本科期间,就被他列为求职目标之一。

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不少同学和尹煜煊一样,通过学校校企合作平台走进企业参观、学习、实习,进而就业。学校还探索出了 “企业出题、校企解题、学生做题”的项目式实习新模式,建成10余个校企协同育人平台。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2届大学生就业季】校企携手促就业 为制造业良才培养拓新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