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海聚英才上海专场启动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 | 2022年07月26日 23:26:0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 | 2022年07月26日 23:26: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联播快讯: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海聚英才上海专场启动

7月26日,“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海聚英才上海专场在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专场招聘活动汇聚了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首批释放职位超3300个。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海聚英才上海专场企业宣讲现场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海聚英才上海专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联合上海市海聚英才发展促进会、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共同承办,上海市人才办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依托的六大重要承载区之一,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借助“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海聚英才上海专场活动,聚合优质就业资源,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和就业指导,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专场活动将为上海科创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助力,进一步发挥上海市数字经济、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等先导产业发展优势。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海聚英才上海专场启动活动中,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创人才服务体系同步发布,该体系制定了“科创+人才”服务地图,推出涵盖政策扶持、项目申报、人才招聘等26项科创人才服务菜单,并为园区企业提供1000万元的服务补贴,旨在通过加强科创人才基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人事服务核心业务、加大基金金融手段扶持,打造综合性、全方位的科创人才服务生态网络。

“国聘行动”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招聘品牌行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季。截至目前,“国聘行动”平台入驻企业达3.8万家,提供职位数超329万个,累计收到简历超1131万份,高效助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海聚英才上海专场海报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海聚英才上海专场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