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起北京发放餐饮消费券 当天领券当天花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18日 11:35:17
央视网 | 2022年07月18日 11:35: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北京晚报,7月18日上午10点开始,北京面向全市消费者发放餐饮消费券,不少消费者都领到了消费券,值得注意的是,为助力北京餐饮业快速回暖,此次餐饮消费券的发放规则与以往不同,活动期间北京市消费者每天均可领取餐饮消费券,但领券后必须当日使用,外卖消费券可以直接线上下单使用,堂食餐饮消费券线上下单之后,必须当日进店消费,否则,消费券会在领取当日的23时59分59秒自动作废无法使用,使用消费券购买的团购套餐也将全额退款。

  按照规则,外卖和堂食券均设置两种面额,分别为“满50元减15元”的15元券、“满100元减30元”的30元券,每人在每个平台可领取1个外卖消费券包和1个到店消费券包,相当于单日最多可领取2个券包共4张消费券,消费券限当日使用。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7月18日起北京发放餐饮消费券 当天领券当天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