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表示 习主席重要讲话为香港繁荣发展指明方向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04日 15:21:15
央视网 | 2022年07月04日 15:21: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习近平主席7月1日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纷纷表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着眼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为香港攻坚克难、繁荣发展指明了方向。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 陈颖欣:希望我们年轻人可以强大起来,因为青年兴,香港兴。习主席特别也讲到,我们湾区有很多发展的机遇,年轻人也可以好好把握这些机遇。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 李浩然:习主席在他的讲话里面为香港、澳门作为特区未来的发展点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向。习主席的整个讲话已经非常完整的、方方面面都已经考虑到,香港未来应该何去何从。香港人应该,我们一起撸起袖子,一起去干,一起去奋斗了。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 严刚:习主席的讲话为香港未来的管治指明了方针,也是从国策的层面,为香港的长治久安奠定了良好的基石。香港的商界也会积极地在推动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中,能够发挥我们商界的作用,能够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我们发挥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表示 习主席重要讲话为香港繁荣发展指明方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