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开新篇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让年轻人有更多更优质就业机会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02日 14:38:48
央视网 | 2022年07月02日 14:38: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一届香港特区政府以“三司十五局”的新架构运作,其中,财政司主管各项经济事务。总台央视记者就香港的经济增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以及民生问题,对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进行了专访,解读香港未来的经济发展方向。

  新一届特区政府中,陈茂波出任财政司司长。

  陈茂波表示,纵然今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香港经济收缩,但疫情过后香港经济预计会出现较快增长。

  陈茂波表示,除了金融与创科的合作,高质量物流业、现代服务业的共同发展都是香港从大湾区发展规划中看到的机遇。

  陈茂波表示,要通过预算案拨款大力发展创科、体育与文化创意艺术,让年轻人有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香港开新篇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让年轻人有更多更优质就业机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