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台独”顽固分子任何恶意攻击抹黑“一国两制”谋取政治私利的行径都是徒劳的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01日 19:26:10
央视网 | 2022年07月01日 19:26: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国台办发布 微博7月1日消息,有媒体提问,“台独”顽固分子苏贞昌、游锡堃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攻击抹黑“一国两制”。对此有何评论?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今日应询表示,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台独”顽固分子苏贞昌、游锡堃之流跳出来诋毁“一国两制”成功实践,充分暴露谋“独”分裂本质。他们颠倒黑白、欺骗舆论,为谋一党私利,操控媒体、豢养网军、打击异己、钳制舆论,为达政治目的无所不用其极,不惜以卑劣手段进行各种政治操弄,有何资格和脸面谈民主自由?

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历经风雨,浴火重生,展现蓬勃生机。事实证明,“一国两制”具有强大生命力,是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维护香港同胞福祉的好制度。

在香港由乱到治、由治及兴的发展大势面前,“台独”顽固分子任何恶意攻击抹黑“一国两制”谋取政治私利的行径都是徒劳的,必将遭到历史唾弃。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台办:“台独”顽固分子任何恶意攻击抹黑“一国两制”谋取政治私利的行径都是徒劳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