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两女子机场行李中藏109只活体动物 包含豪猪蜥蜴和蛇等

来源:海外网 | 2022年06月30日 01:08:55
海外网 | 2022年06月30日 01:08:55
原标题:印度两女子机场行李中藏109只活体动物 包含豪猪蜥蜴和蛇等
正在加载

从两名印度女性行李中发现的动物。(图源: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

海外网6月2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及泰国《曼谷邮报》28日报道,泰国官员日前表示,两名印度妇女因涉嫌走私野生动物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被捕,海关工作人员在她们的行李中发现109只活体动物。

从两名印度女性行李中发现的动物。(图源: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

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27日表示,在对两人的行李箱进行X光检查后,机场工作人员发现了大批野生动物,包括两只豪猪、两只犰狳、35只海龟、50只蜥蜴和20条蛇。

X光下的行李内部。(图源: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

泰国官员表示,这些行李箱属于两名原本要飞往印度城市钦奈的女性。两人因违反泰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海关法》等多项法律受到指控。

2019年,海关人员曾在一名从曼谷飞往印度钦奈的男子行李中,发现了一只一个月大的豹子幼崽,该男子随后被拘留。(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何思琪)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度两女子机场行李中藏109只活体动物 包含豪猪蜥蜴和蛇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