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夏季系列活动火热开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21日 14:20:49
央视网 | 2022年06月21日 14:20: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聚焦时尚、文旅、夜间经济等6大特色消费主题,今年6-8月期间南京市玄武区将开展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夏季系列活动,每个主题设置10场精品活动,将带动上百场消费系列活动。

  南京市玄武区商务局局长魏超介绍,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夏季系列活动的时间跨度为6月至8月,目前计划每个月一个主题,分别为“激情六月”“火红七月”“浪漫八月”。

  具体来说,六月的活动主要围绕“时尚消费”“数字消费”“文旅消费”主题,将举办第六届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开幕式、德基16周年华诞购物盛典、第八届中国精酿啤酒节、玄武区各知名企业的“618”年中购物优惠大促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在第六届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开幕式上,玄武区将推出“玄武暑期微度假10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下称“10大线路”)。

  南京市玄武区文旅局局长叶冬梅介绍,“10大线路”以“暑期家庭亲子研学、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广大青少年休闲体验”为主题,策划了“文博奇妙夜”“书香伴我行”“毕业旅游季”等多条线路,满足市民们对亲子游、研学游等出游需求。

  七月将延续“文旅消费”的热点,重点聚焦“夜间消费”,充分释放首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品牌效应,大力发挥全区文博场馆资源丰富的优势,推出一系列文化演艺及展览活动以及特色街区、重点商业综合体推出的夜间集市、潮流派对等活动。其中,值得期待的是第十二届江苏省书展系列活动、墨西哥艺术家全国首展等活动,充分释放全时段消费活力。

  八月的活动将围绕“体育消费”“婚庆消费”两大特色主题,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其中,体育消费方面有聚宝山公园中的金陵矩阵(全国规模最大的轻极限绳索攀爬项目)、阿尔法镇科幻·沉浸街区推出的系列活动。婚庆消费活动主要有“金陵七夕文化节”系列活动、婚礼艺术主题展等,促进文商旅深度融合,展现浪漫玄武的独特魅力。

  2022年,玄武区将聚力时尚潮牌、首店首秀、户外婚礼等新兴业态,全要素丰富消费品牌橱窗。预计年内将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20个、品牌首店50家,进一步丰富玄武消费品牌矩阵,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全面适应消费发展趋势。

编辑:边境佳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玄武夏季系列活动火热开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