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优惠、精品线路 多地景区发力提振旅游消费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20日 11:41:04
央视网 | 2022年06月20日 11:41: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最近,全国多地景区出台了门票优惠政策并推出了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从6月18日开始至12月31日,武夷山主景区推出了免收门票的优惠政策。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进入主景区游览的游客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享受这一优惠,免票人数每日限2万人。此外,当地还推出了“国家公园探秘游、生态茶园观光游、朱子文化体验游、禅修悟道逍遥游、绿野仙踪徒步游”5条精品线路。

  从6月16日起,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也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该景区的全票价格由每人110元调整为55元,半票价格由原来的55元调整为27.5元。 月牙泉处于鸣沙山环抱之中,因其形酷似一弯新月而得名,有“沙漠第一泉”之称。

  每年6月中旬是吉林长白山开冰的时节,长白山天池完全开冰后,将正式进入一年当中的最佳观赏期。 6月19日,景区晴空万里,受气温升高影响,长白山天池呈现出冰水交融的奇特景象。为提振长白山旅游消费,当地丰富旅游业态,持续推出暑期游、休闲游、养老游等多个文旅产品。6月份以来,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稳步回升。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门票优惠、精品线路 多地景区发力提振旅游消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