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 香港各界期待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18日 09:41:36
央视网 | 2022年06月18日 09:41: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香港各界表示,将继续坚定维护“一国两制”,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全国政协常委、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 蔡冠深:有祖国作后盾支持我们,香港才能够(实现)今天的繁荣。那么香港赖以成功的是什么,就是“一国两制”。对于香港的未来,我希望香港能够更加积极进取,保持和巩固我们香港国际城市的地位,依靠祖国强大的后盾,积极融入国家发展的大局,把“一带一路”的机遇抓住的情况下,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会长 姚志胜:香港各界非常感谢国家25年来对香港的关怀、支持与帮助。香港各界在未来必须坚定维护“一国两制”和“爱国者治港”,香港要加快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尤其要积极投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升香港的传统优势,建设国际创新科技中心,为香港注入源源不竭的发展动力,为香港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香港工商界人士、香港菁英会永远荣誉主席 卢金荣:在未来的日子,我们希望香港能有更加好的发展。香港背靠祖国,借助祖国的力量会令香港更加繁荣,也令香港经济发展更加好。也希望我们香港能为国家出一份力,利用香港的优势帮助国家发展。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 香港各界期待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