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塬上清涧”农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13日 18:04:00
央视网 | 2022年06月13日 18:04: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6月12日,“塬上清涧”农产品推介会暨清涧县特色农副产品体验馆开馆仪式在西安举行。

  此次推介会旨在让广大消费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塬上清涧”系列产品,让绿色、健康的农产品更加顺畅和快捷地进入千家万户,实现高标准生产与高品质消费的精准对接,助力清涧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清涧县县委书记孙利斌介绍,清涧县地处黄土高原腹地,黄河、无定河在县域交汇。清涧县也是传统农业县,境内植被覆盖率高,无工业和现代农业污染,光照充足、空气清新、土壤洁净、温差适宜,清涧的红枣、红薯、红梅杏、清涧粉条、小杂粮等农特产品,健康营养、安全放心。目前全县上下正以百倍的信心,致力于打造“沿黄优质特色农产品输出地”,着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绿色、最放心的农产品。同时,希望拓展销售渠道,让清涧农产品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舌尖上的美味。

  推介会上,清涧县政府党组成员、阿里巴巴集团驻县特派员梁玉就该县的红枣、红梅杏、粉条、黑毛土猪肉等重点农副产品进行了介绍。梁玉还与西安清涧商会会长白云共同为“塬上清涧”特色农副产品体验馆开馆剪彩。

  清涧县农投公司、县招商服务中心等分别于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农产品展销战略框架协议、合作协议。

编辑:谈铮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塬上清涧”农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